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欢声迎新年 共筑中国梦”   
--农翔社区新春联欢演出
2022-01-22 15:54

  

  1月21日上午,南湖区南湖街道农翔社区开展“欢声迎新年 共筑中国梦” 新春联欢演出,居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热情高涨。

  联欢会的形式是由各支文艺队伍出演节目,以自编自演、同欢同乐的形式,为社区居民献上一台精美的歌舞演出,整场活动中居民热情高昂、笑声不断、现场一派欢乐祥和的景象。舞蹈《马兰花》、《红枣树》、独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等一首首经典老歌受到居民的欢迎,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通过联欢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现了农翔社区居民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达到了凝聚民心、营造社区积极和谐氛围的良好效果,受到了居民的欢迎。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