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迎春送福,留嘉过年
2022-01-22 15:51

  

  为了增添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1日下午,南溪社区联合嘉兴银行南湖支行开展“迎春送福,留嘉过年活动。

  随着春节的临近,游子思乡之情也越来越浓,每逢佳节倍思亲,回家过年是国人挥之不去的情节。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鼓励和引导外来人员在本地过年的号召,为留嘉过年的居民营造温馨喜乐的节日氛围,社区工作人员、巾帼志愿者们陆续将包含浓浓年味和新春祝福的福字和春联送给社区居民以及留嘉人员。送喜庆、送祝福,给大家营造一个温馨美好的新年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送去祝福,也为留嘉过年的新居民送去美好的祝愿,这个春节,不论在哪里过年,春节的美好祝福不变,希望把福传递、把好运分享。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