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湖分队使出“三股劲”全力推进市容整序行动
2022-01-20 10:42

  

  为迎接2022年农历春节,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着力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南湖分队使出“三股劲”全力推进市容整序行动,确保市民度过一个干净、整洁、祥和、欢庆的新春佳节。

  一是日常管控“不松劲”。南湖分队严格按照“一加强七整治”市容整序行动要求,加大路面巡查频次,对辖区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和农贸市场及周边区域乱占道、乱停车、乱摆摊等行为不间断进行巡查管控,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同时采取专人定点巡查与执法车辆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模式,实施错时执法、日常巡查相结合的管理模式,严控重点路段、重点区域的违规占道经营、违规停车等严重影响街面秩序的问题,确保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进行处置。

  二是专项整治“加把劲”。围绕市容秩序突出问题,精心组织开展“乱停车、乱占道、乱设摊、乱设牌、乱张挂、乱放养、乱抛洒”七大专项整治。自开展迎新春“1+7”市容整序行动以来,已开展各类专项整治行动7次,查处占道经营、无照经营、道路遗撒等各类市容类案件7起,人行道违停抄告991起。

  三是长效巩固“使巧劲”。分队进一步总结整治经验,强化长效管理,完善市容管控巡查、暗查、督查、通报考评的工作机制,对督查发现的问题点,按照“整治一个点,消除一个点”的“销号制度”,对照问题清单,整治消除市容乱象,全面推动市容整序行动的常态化、常规化。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