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嘉兴市领导督查指导农翔社区垃圾分类、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20 10:40

  

  1月19日上午,嘉兴市市委常委、秘书长敖考权、市应急管理局长钱叶秋、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主任汪志锋、区住建局园林管理处主任沈李强等一行人赴南湖区南湖街道农翔社区督查指导垃圾分类、疫情防控工作,南湖街道党工委书记金飞、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石磊陪同指导。

  一行人实地查看牡丹坊、杜鹃坊小区的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亭,详细了解硬件设施配套、宣传工作开展、督导机制建立等情况,农翔社区党委书记潘姚对当前社区垃圾分类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敖常委对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敖常委看望慰问了疫情防控小门值守的保安师傅,对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继续坚守岗位,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实更细,严守好社区“小门”,筑牢防疫“大门”。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