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湖社区:承红色血脉,守一方生态
2022-01-20 10:38

  

  临近年关天渐寒,明净家园抚人心。在这个冬天,受红船精神深深涵养着的南湖社区没有停下实践的脚步,开启了社区生态环境的维护工作。1月17日,南湖社区联合工会、团委、妇联等志愿者在社区周边开展了“美丽南湖·共营生态”的主题活动,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和志愿者们在社区的各个角落清扫垃圾,为保护社区生态环境作出努力。

  只见志愿者们和工作人员拿着工具,满腔热忱地开始了清扫:道路上、车库旁、花坛中……寒风虽烈,却没有丝毫吹熄他们的热情。他们仔细地寻找着垃圾的“踪迹”,小心地将其一个一个捡起。“红马甲”、“蓝马甲”、“黑外套”的身影行走在社区的角角落落;他们带着微笑来,留下一地洁净离开。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南湖社区秉持着红船精神,以“勤善和美,勇猛精进”的新时代人文情怀,将生态文明建设融入社区治理,在创建安居环境的同时,更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归属感,为建成“美丽嘉兴”、“美丽南湖”添砖加瓦。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