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非遗助力扫黄打非
2022-01-20 10:36

  

  为了深入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进一步提高居民“扫黄打非”的自觉性和安全意识,1月18日下午,南湖街道万洲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了“非遗助力扫黄打非”剪纸活动,特邀了非遗剪纸爱好者胡老师现场教学。

  活动现场吸引了较多的居民围观,胡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剪纸的基本技巧,一边进行折纸示范一边由工作人员向大家普及扫黄打非相关知识。伴随着“卡嚓卡嚓”剪刀声,一幅幅剪纸作品呈现出来,作品中融入了牡丹、树苗,当归苗等,寓意着,经过“扫黄打非”社会风清气正,共同呵护未成年人,大家过上幸福生活。

  通过这次活动,号召大家共同抵制各种低俗社会现象,引导大家读正版书籍、健康上网,共同创造风清气正、文明清新的美好家园。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