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翔社区开展迎新春健步走活动
2022-01-20 10:35

    为活跃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1月17日上午,南湖区南湖街道农翔社区组织居民在三水湾公园开展“迎新春·健步走”活动。大家都以饱满的热情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绿色出行”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倡导绿色文明、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鼓励和引导辖区居民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活动路线以三水湾公园环线为主。活动中,参与者个个神清气爽、步履轻盈,自觉遵守活动规则和文明规范,积极做低碳环保理念的践行者。在行走间,大家既锻炼了身体,也放松了心情、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团结,火热的氛围逐渐驱散了冬日的寒冷,迎新春健步走在一片欢声笑语和喝彩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让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关注自身健康,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生活中。为迎接2022年新春到来,营造绿色环保、互助向上的浓厚氛围,农翔社区将积极举办更多春季活动,倡导全民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