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迎虎年 新年挂件DIY
2022-01-20 10:33

  

  “跟我一起来做萌虎挂件吧,简单又好看!”为了迎接虎年的到来,1月14日下午,南湖区南湖街道南溪社区在社区二楼活动室开展了迎虎年新年挂件DIY的迎新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巾帼志愿者们给参与活动的居民分发好手工材料包。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耐心指导下,活动室内其乐融融。过了一个多小时,在大伙儿手指飞舞间,一个个精美别致的手工新年挂饰就呈现在大家的眼前了。

  一个个萌萌哒的新年挂饰充满了年味,大家看着自己制作的作品,纷纷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现在疫情形势严峻,响应政府号召,尽量不出嘉兴市,能够和几个姐妹聚在一起参加社区活动。学习手工制作新年挂件,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有意义。”社区张阿姨滔滔不绝地表达着对这次手工活动的喜爱。

  南溪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南溪社区已进行多场“迎新春”系列活动,这些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增添居民们欢度佳节的快乐与喜悦,同时也营造了平安、和谐、幸福社区的良好氛围。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