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暖心服务,齐心整治
2022-01-20 10:31

  

  为巩固辖区居住环境,不断营造洁净、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近日,南湖街道万洲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在常态化巡查中发现万家花园一楼住户阳台上常年堆积各种瓶瓶罐罐、杂七杂八的乱堆物后,志愿者们来到了86岁的王阿姨家,征得王阿姨同意后,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有的手持扫把等工具,帮助王阿姨清扫屋内死角、清理垃圾;有的对阳台上的瓶瓶罐罐及乱堆物进行整理清运。经过近一小时的劳动,切实改善了王阿姨的居家环境,也着力提升了整洁有序的小区整体环境。

  “我们年纪大了,行动不便,清扫起来对我来说是个难题,这次真是谢谢你们了。”王阿姨看着社区志愿者把自己家阳台和家里整理得干干净净,收拾得井然有序,对社区志愿者的热心服务表示忠心感谢。

  通过此次志愿者暖心活动,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米”,一方面改善了高龄老人家庭卫生环境,另一方加深了与社区居民的关系,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