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抓好环境整治 提升幸福指数
2022-01-20 10:29

  

  为创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高水平推进社区环境综合治理,切实治理好“脏、乱、差”现象,南湖区南湖街道桂苑社区组织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物业工作人员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大清理”活动。

  此次活动针对社区生态环境卫生、大件垃圾的清理,对乱扔垃圾、乱倒污水等现象进行整顿,同时对社区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及大面积落叶进行清扫。在确保辖区绿化带内草丛内、路面上无垃圾,维护良好的社区形象的同时,推进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提高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年。虽然天气寒冷,但参与人员的热情依旧高涨,充分发挥先锋作用,激发社区居民活力,引导全民参与,形成强大的合力,营造爱我社区、全民共治的整治工作氛围。

  冬日的暖阳洒在一尘不染的社区路上,舒心的生活离不开干净整洁的环境。在众人的努力下,整洁卫生的社区呈现大家面前,通过群策群力,有效维护好社区整洁优美的环境,让居民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切实增强社区居民的幸福感。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