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冬季修剪正当时,“剪”出绿植好精神
2022-01-20 10:26

  

  为进一步美化小区环境,给居民营造一个舒适、整洁、安全的居住环境,近日,南湖街道云都社区联合佳源物业开展了“修剪树枝,美化家园”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物业工作人员分为两队,分片区进行修剪。工作人员手持修剪机器对每一处绿化都进行仔细的修剪整形,对于过粗的树枝和过高的树木则直接锯掉。修剪的人员专心修剪,边上的工作人员则立即将修剪下的树枝和树叶及时清扫和清运,保证小区行人、车辆的安全通行。经过一上午有序的修剪,辖区内大部分存在问题的绿化得到了修剪,适当的修剪不仅促进绿化的生长,也使绿化形态更加美丽,使小区环境更加和谐美丽。

  此次美化绿化行动,为居民的日常生活营造了更加舒适的环境,接下来云都社区也会加大生态环境宣传,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倡导关爱自然、爱护环境的文明新风尚。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