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保护生态环境,农翔社区在行动
2022-01-20 10:25

  

  为进一步做好生态环境工作,提高居民保护环境的能力,近日,南湖区南湖街道农翔社区开展生态环境整治行动。

  一大早,社区联居干部、社区干部和网格员来到各个小区及沿街店面旁,大家身穿红马甲,用自带的火钳、垃圾袋等,对小区内及沿街店面的绿化带树叶枝干、白色垃圾等各种杂物垃圾进行了清扫。在整治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向居民宣传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引导居民提高保护环境的能力,经过一上午的共同努力,小区及沿街店面环境有了明显改观。

  环境整治是农翔社区重点推进的一项长期工作,整洁的卫生环境不仅让城市有光鲜亮丽的“面子”,更是给辖区居民整洁舒适的“里子”。通过此次整治行动,进一步改善了社区绿化环境,也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