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格林社区开展“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主题活动
2023-03-14 22:10

  四季初始,蓝天白云。林间绿意,人间是春。

  春天是绿色、希望与未来的一切美好,草木蔓发,春色可望。3月11日上午,东栅街道格林社区联合妙妙屋将康桥花园大厅换上春天的颜色,举办以“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主题活动。格林社合区辖区内的家长与孩子大手牵小手,共赴这场春天的约会。

  音乐响起,老师带领下孩子们共跳一首“森林聚会”歌曲,活动正式开启。在“森林聚餐”表演中,老师如同镜头前的演员,通过角色塑造,表演生动有趣,引导孩子们知道饭前洗手的重要性,有趣的故事中蕴含着丰富的生活小知识。随后,艺术活动《春天的森林》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动手制作春天里的大树,认真专注地制作手工,脸上的笑容就像春天里的花朵一样美丽。寓教于乐的亲子活动在通过有趣的表演发展孩子们的动作,增强孩子的体质,提升孩子与父母之间的亲子关系以及培养孩子勇敢、坚强、自信、不怕困难的品格,让家长与孩子享受亲子互动的亲密时光。

  春日的花草,让大家的心情都变得明亮。悠闲的春丽日景,让大家享受新时代美好生活的福利。作为社区工作者,我们将竭力维护好居民的美好生活,创造居民高品质生活。把工作做到居民身边,为居民提供更多更丰富的活动,促进亲子关系、邻里关系更加和谐,提升居民生活幸福度,携手共赴新时代的“共富之约”。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