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奔赴军营新征程丨南湖新区(东栅街道)欢送新兵入伍
2023-03-14 22:14

  少小虽非投笔吏,论功还欲请长缨。在3月11日这个特殊的日子,东栅街道组织2023年度上半年新兵欢送仪式,欢送新兵光荣入伍。当天,身穿新式迷彩、胸戴大红花的新兵,带着家乡亲人的嘱托和牵挂即将奔赴军营,开始光荣的军旅生涯。

  作为红船旁的新兵,大家纷纷表示将谨记嘱托,会迅速融入新的工作和生活,在军队这所大熔炉里淬炼自身,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全面提升个人能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成为部队建设的栋梁之才,为军旗添彩、为家乡争光。

  自2023年上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东栅街道征兵办精心筹划部署,严密组织实施,层层落实责任,营造了浓厚的征兵氛围。3月10日,东栅街道召开了2023年上半年入伍新兵座谈会。此次欢送会结束之后,东栅街道派送新兵们前往训练站进行第二次役前教育,期间将严格落实一日生活制度,围绕队列、体能、内务等内容展开训练,不断强化作风养成。教育结束后,他们也将奔赴各自的部队,开启正式的军旅生涯。

  据悉,今年上半年东栅街道8名新兵均为本人自愿、父母支持参军入伍。希望新兵们端正服役态度,不忘初心,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团结同志,刻苦训练,通过军营的锤炼成为有纪律、有技术的高素质人才,为国防建设和部队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