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植树节丨植新绿,寓“溪”望,共启美好愿景
2023-03-14 22:15

  又是植树好时节,共建幸福好家园。3月6日上午,双溪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嘉泽聚辰、消防大队、老年电大、物业工作人员开展“植新绿,寓‘溪’望,共启美好愿景”植树节活动,通过实际行动为小区添光增彩。

  这不是一片普通的绿化,是专属双溪的消防安全林,活动现场双溪社区党委书记王李佳向大家介绍了这片“安全林”的由来,呼吁大家,一起携手,注意生活中各种防火安全细节,养成良好的消防安全习惯,筑起安全、和谐的防火墙,预防火灾,守护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理论知识学完,开始了我们的实践操作,挖坑、填土、浇水一系列操作行云如水,姜还是老的辣,整个植树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用实际行动撒播了绿色,增添了和谐,成为了春天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共栽下30多株桂花树和紫薇花树苗。树杈上挂上了各类宣传标语,引来了居民驻足观望。

  “有了这个安全林,以后我们老年人散步的时候都能随时学到各种安全知识,真的太好了!”沈师傅看着小树林中的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板和小卡片,激动的拉着消防大队队员的手表示感谢。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