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甪里一家人共植同心树 绿色文明增氧嘉城
2023-03-14 22:18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

  在化东社区的每个角落,都有蓬勃的生命力,正如湖心岛小公园,也是赞成丽景苑一个健身休闲的好去处,在华润置业和田间自然学校的支持下,化东社区党委携手共建单位共于3月11日开展“为城市加氧为文明增绿”植树节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党员带头将文明融入日常生活,让清清草坪少一点白色多一点绿色行动来宣传绿色文明从我做起,“绿肺”城市共守护。拿起垃圾袋,捡走白色垃圾后各位党员认“氧”属于自己的小树苗,挖图、扶树、刨土、种植、浇水,共种植20棵樱花树苗、40株盆栽为小区文明增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化东社区嘉兴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同频共振,把文明创建行动常态化进行,深入小区纵深死角,扩大文明行为广度,通过植树增氧牢固树立群众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致力于让文明嘉兴变得更加美好和高效。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