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戎装背后的力量!向军嫂和兵妈妈们致敬
2023-03-14 22:19

  3月8日,值此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贯彻落实习主席“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要求,让广大军属感到党和部队的关怀,度过一个温暖特殊的节日,南湖新区(东栅街道)组织开展“向军嫂和兵妈妈们致敬”活动日。本次活动日包含插花、美妆培训、做青团等活动,邀请共10余名军嫂、兵妈妈们参加活动,并向辖区所有现役军嫂和兵妈妈们送上了祝福短信。

  恰巧辖区现役军人彭义飞龙在部队被评为“四有”优秀士兵,在这个特殊的节日,南湖新区(东栅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许永伟,将喜报送到其母亲王志辉手上,许部长与“兵妈妈”亲切交流,了解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她支持孩子为国防建设做贡献,叮嘱有困难可以向社区、街道反映,社区、街道一定会用心用情用力帮助解决。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希望借此活动让军嫂和兵妈妈们感受到荣誉感和获得感,拉近距离,增近感情,更加全力支持丈夫和儿女献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同时,也能激发青年入伍意志,共同实现强军梦。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