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习雷锋月丨不忘初心学雷锋 退役军人当先锋
2023-03-14 22:20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东栅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辖区内火车头老兵志愿服务队成员开展学开展“不忘初心学雷锋 退役军人当先锋”主题活动日。

  活动日上老兵们发挥自身特长,为辖区居民带来义诊、理发、维修、政策宣传等十余项志愿服务项目。辖区退役军人倪佳诚主动为5名行动不便的老人上门理发,并为向他们宣传了用电安全注意事项,他说:“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志愿者,能为群众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收获很多,也感到十分有意义。这样的公益活动我们将持续进行下去,凝聚退役军人群体,为老年人服务,让老人体会到社会的关爱,同时也在社会中营造‘爱老、敬老、助老’的氛围。”

  东栅街道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吸引、激发更多的退役军人加入到火车头老兵志愿队当中,彰显“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