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妇女节丨激发巾帼力量 筑牢反诈防线
2023-03-14 22:22

  阳春三月,第113个国际三八妇女节翩然而至。东栅街道为妇女朋友们量身打造了一系列新颖实用的女性反电信网络诈骗活动。

  3月7日上午,云阳社区组织妇女朋友们进行了“反诈新动力”健步走活动。活动过程中,妇女同志们一边欣赏着公园的初春景致,一边手握标语,成为一道靓丽的宣传风景线。云东社区、文贤社区在为女性朋友们宣讲反电信网络诈骗“热知识”的同时,穿插了花艺活动。鲜花与笑脸相映,花香与欢笑融合,形成了一幅光影柔和的初春图画。双溪社区将“反诈小常识”贴在热牛奶杯上,为小区保安、保洁员队伍中的妇女同志们送上了“暖心贴士”,让大家把温暖喝进胃里,把反诈意识植入心里。九曲社区工作人员将妇女同志们对绿植的热爱与反诈宣传结合起来,制作了带有反诈小标语的盆栽,让女性朋友在享受绿色的同时耳闻目染地学习反诈知识。

  随着妇女收入水平的提升,不法分子将妇女作为电信网络诈骗的首要目标。如何将反诈知识及时有效地普及到妇女群体中去,成为当前反诈工作的重中之重。东栅街道以妇女节为契机,依托“巾帼反诈团”,举办一系列具有妇女节特色的反诈活动,寓教于乐,真正将反诈的种子播撒到每一个人心中。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