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平安新区丨南湖新区深入开展专业市场安全风险“压降”行动
2023-03-14 22:23

  为继续夯实辖区专业市场消防安全管理,督促市场管理单位安全隐患整改工作,近期,南湖新区应急管理办会同综合执法、派出所一起对辖区内专业市场开展安全风险“压降”联合行动。

  联合行动组重点对市场内存在乱堆放货物的安全通道、疏散楼梯开展清楼道行动,通过上门劝导、张贴限时清理告知书督促市场内小业主自行清理货物,对无主货物进行及时清理;通过发放电瓶车安全宣传单页,现场劝退小业主违规停放的电瓶车。

  联合行动组还对前期发现的较大隐患进行“回头看”,确保违章建筑不复建、消防器材不失效。通过不断清退、不停劝解、管罚并举、标本兼治推进市场内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

  下一步,南湖新区还会持续开展风险“压降”行动指导督促市场管理单位优化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开展日常防火巡查、逃生疏散演练等工作,坚持市场自查自纠,维持前期整治成果,严守消防安全底线。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