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樱花飘香 共度佳节   
-----文贤社区三八妇女节自制樱花绿豆冰糕残疾人沙龙活动
2023-03-06 20:48

  

  2023年妇女节即将来临,为了提升辖区残疾女性的幸福感,让她们感受到社区的关爱。 3月6日早上,文贤社区在社区活动室举办自制樱花绿豆冰糕残疾人沙龙活动。

一早制作糕点的指导老师打扮地美美的,带着工具来到了现场,参加活动的女同胞们也陆陆续续来了。老师首先和大家介绍工具的用途和材料,然后大家根据身体情况分工开始制作。揉面的,压模的,做包装盒的,大家忙的不亦乐呼。

  大家边做边分享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的近况,舒发着自己的心情,并体会自已动手做糕点带来的满足感。活动现场弥漫着幸福和快乐的味道。

  这次活动给残疾女同胞搭建了一个增进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她们有了倾述心情的场地。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本次活动很满意,希望社区多多举办类似活动。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