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巾帼展风采,奋进新征程
2023-03-06 20:46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凝聚妇女力量,深化志愿服务理念,激励辖区居民和园区党员参与社区治理。3月6日下午,东栅街道文贤社区妇联开展了“巾帼展风采,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首先,来自浙江嘉诚中天律师事务所的葛丙锋律师给大家带来了《妇女权益保障法》讲座,葛律师围绕新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主要亮点给合实际案例开展了人身安全保护令再升级、农村妇女财产权利保障更明确、申报共同财产成为法定义务、共同财产可要求联名登记,避免离婚诉讼举证难、性骚扰维权渠道进一步拓宽,救济措施进一步明确等内容。帮忙辖区妇女增强法律意识,提高法治观念。

  随后,大家进行了多肉植物制作。大家把自己喜欢的多肉种到圆形花篮中,还准备了营养土,并浇上适量的水,现场工作人员还为大家简单讲解了护养的方法。大家拿着心爱的小绿植,纷纷拍照留念,定格美好瞬间。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还通过发放宣传页的形式对居民进行“反诈骗宣传”、“垃圾分类”、“消防安全”等一系列宣传,让大家不仅收获了欢乐,也学到了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居民的业余生活,缓解紧张繁忙的生活压力,以更饱满的精神奋进新征程,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作为新时代的女性,我们将继续在各自岗位上展现巾帼担当,同时也愿做那抹“志愿红”,为文贤社区建设贡献巾帼力量。”社区巾帼志愿者崔峪梅高兴地说。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