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用心用情用功让防治走在电信诈骗前
2023-02-24 12:09

  

  “大家集思广益,头脑风暴,有什么新颖、更接近生活的防诈宣传方式让居民更好接受?”格林社区张熠娇书记在社区例会上提议道。这些年来,骗术套路在不断进化。与时俱进创新宣传防诈反诈方式,贴近群众表现、新颖、接地气等手段,才能有效保障着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使反诈防诈知识普及更为深入人心。

  2月20日,格林社区的工作人员带着新颖的“反诈公式”宣传单,来到辖区内的快递驿站,给驿站增添了新色彩。他们在驿站显眼位置、快递包裹上粘贴了反诈宣传单。简单扼要的诈骗形式公式口诀和防范措施,将快递摇身一变成了“反诈快递”,反诈精准传递。

  电信诈骗伤过许多安居乐业的人,格林社区始终努力让防治走在电信诈骗的前面,尽全力保护居民财产。时刻紧盯诈骗犯罪手法新变化,紧跟潮流敏锐追逐与创新防治之策,提高反诈的智慧含量、创新含量,争取让防诈反诈宣传方式发挥良好的实效。多年来,格林社区工作人员走进街头巷尾、走进网际与现实,用心用情用功让防治走在电信诈骗前,切实有效提高居民反诈防诈意识。

  格林社区日常工作中着力营造诚实守信、勤劳致富的良好风气,在细节上努力铲除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滋生的土壤,为全民反诈防诈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