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春暖红流,初心不忘!   
----文贤社区召开流动党员大会
2023-02-23 22:00

  


  “在异乡也能参加党组织生活,我感觉这样的形式很好,感谢党组织的牵挂!”家住文贤社区都市文涛苑的流动党员李建功高兴地说道。为进一步了解好流动党员的实际情况,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2月23日晚上,东栅街道文贤社区党委召开“春暖红流,初心不忘”流动党员大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面向党旗,流动党员目光坚硬,用铮铮誓言表达初心不忘!文贤社区党委为流动党员定制了《致文贤社区流动党员的一封信》,使流动党员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激励流动党员牢记使命职责,忠诚履职担当。最后,社区党委书记唐泽斌介绍了社区情况及党员日常管理制度,仔细询问了流动党员们的工作及生活状况,并听取了他们对流动党员管理,学习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让流动党员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前期,文贤社区通过电话,走访等方式全面排摸流动党员。填写了《流动党员排查情况登记表》,并微信一对一建立联系,线上线下双管齐下。

  流动党员需要得到的是组织认同,获得真心交流。下一步,文贤社区党委将以流动党员支部为基础,为流动党员们提供学习教育和交流的平台,鼓励流动党员积极参加组织生活,不断增强流动党员对党组织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同时,引导他们参加到基层治理工作中,在”第二故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流动党员的参与感和荣誉感。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