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明创建丨南江社区文明创建活动日,党员干部“火力全开”
2023-02-23 23:25

  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2月20日,南江社区开展“周一文明创建活动日”,社区党员干部下基层、进小区、进公共场所,开展卫生清理行动,助推南江文明新风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社区党员志愿者们相互协助,不怕脏、不怕累,对本辖区内小区楼栋、卫生死角、垃圾广告、绿化带内白色垃圾、烟头、果皮纸屑等进行了认真清理。志愿者们还对乱停放的非机动车辆进行了集中整治,将商业街内、消防通道等处的乱停放非机动车拖移至非机动车停车点,并做到车头朝向一致,停放整齐。

  同时,对正准备随意停放车辆的居民宣传非机动车乱停放可能带来的安全隐患,引导居民自觉把车停放在指定停放位置,促使大家规范停车、文明停车,携手共创安全文明交通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需要大家一起参与、见证、感受。下一步,南江社区将继续扎实推进创城工作,进一步提升社区综合治理水平和居民的文明素质、道德水平,推动辖区形成和谐文明的良好氛围,为居民提供一个整洁清新的生活环境,让创城成为一场永不停歇的幸福接力!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