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便民服务丨春日便民暖邻里 热情服务爱同行
2023-02-23 23:36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群众、服务居民效能,满足居民多元化的需求,2023年2月21日,在二月二“龙抬头”这个习俗的日子里,中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中港社区发展联合会开展了“春日便民暖邻里 热情服务爱同行”便民服务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多元服务”。

  活动现场,志愿这么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健康义诊、理发、磨刀、测血压、测血糖等服务项目,最大程度的为居民提供了生活便利、让便民真正的与居民零距离,家门口享受到各种各样的服务,此次活动吸引了许许多多居民前来参加。

  “二月二龙抬头一定要理个发”陶师傅笑呵呵的对我们志愿者们说道,感谢你们将师傅给我们请到了家门口,一大早居民们就在理发的摊前面排起了队伍大家都要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美美的理个发,除了理发前面居民人多、队伍长、其他的摊位前面也是居民很多,居民等着检查自己的口腔、将家里的刀具拿出来磨下等,阿姨们一大早就空腹等着测量血糖看看自己过了个年血糖是否稳定下一步应该如何养生,现场热闹非凡。

  志愿者们也是现场为居民们开展了大病无忧、疫苗接种、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法治宣传等相关的宣传,现场为了方便居民接种疫苗,社区还将卫生院的医护人员请到了现场,为居民进行疫苗接种,不仅方便了居民而且还采用了新型的“吸入式”疫苗进行接种,让居民免受了打针的疼痛,现场取得了居民称赞。

  中港社区以实际行动为居民的生活带来了便利与帮助,营造了温馨和谐的社区环境,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将爱带到了居民身边,获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中港社区接下来将会链接辖区多种资源、为居民开展多元化的便民服务,更好地满足居民的需求、提升居民的生活幸福感、满足感,为构建和谐社区、推进共同富裕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