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注口腔健康,品味老年幸福
2023-02-21 13:10

  

  近年来,随着人口老龄化的不断加快,老年口腔保健问题越来越重要,牙周炎、牙龈炎等口腔疾病严重影响老年人生活质量。

  2月15日下午,东栅街道文贤社区联合嘉科居家养老中心请来牙博士兰静医生给辖区老人上了一堂口腔健康知识讲座,帮助老人掌握爱牙护牙小知识。

兰医生给合PPT和现场互动方式向前来参加讲座的居民朋友科普有关牙周疾病、牙齿修复、日常牙齿护理等口腔小知识和牙病防治知识,图文并茂得为老年人做了详细讲解,就老年人提出的爱牙护牙问题进行解答。讲座结束后,兰医生还为老年人进行了免费口腔检查。贴心的服务得到了老年人们的认可和称赞。“以前我牙齿有什么问题,也是自己随便吃点药,扛一扛,忍一忍,今天通过医生现场有效解答学到了很多,很实用。这样的活动很好的。”参加讲座的方阿姨笑着说道。

  牙好胃舒生活美,吃饭香甜口福享。文贤社区党委将继续通过健康讲座等活动,持续为辖区民民提供各种暖心服务,让他们的生活过得健康又舒心。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