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明在你我心中!
2023-02-17 22:00

  

  为充分发挥共建单位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凝聚辖区的居民的合力,推进文明和谐社区建设,2月17日下午,嘉兴市南湖新区东栅街道中港社区开展了文明在你我心中的相关活动。

  新年新气象,为了大家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社区联合国元证券为辖区老年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首先向大家讲解了理性投资、文明投入的相关知识,现在诈骗高发,为保障老人的“钱袋子”志愿者们向在座的老人详细的讲解了如何正确认识投资理财、如何警惕上当受骗等相关内容,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还为老人开展了反诈“一招制敌”新12条学习,大家认真聆听、共同学习了相关的内容;为了保障大家的生命安全,社区工作人员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交通规则、出行安全、骑行电动车路上的安全、过马路安全等相关的交通安全知识和交通法规、规则。

  在开展文明讲座的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未居民宣传了“大病无忧”和老人疫苗接种的相关政策。

  文明是一盏明灯照亮我们前行的路,中港社区将通过多种形式的文明宣传、文明行动,让文明的种子播撒在居民心中,让文明在居民你我的心中生根、发芽、长成参天大树,共创和谐社区,共建共富家园。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