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垃圾分类丨东栅街道召开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议
2023-02-19 21:58

  2月17日上午,东栅街道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议。会上,各社区就近期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陆强委员分析了当前生活垃圾分类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

  会议要求,要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安排,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高度重视生活垃圾分类推进工作。各社区要明确工作目标,制定有效推进措施,及时通报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展情况。

  区分类办封晓华主任强调要充分发挥街道、社区主导作用,量化细化任务目标,研究利用好考核“指挥棒”,要持续加强宣传发动,精心组织生活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利用全媒体多平台深入开展宣传,推动形成共建共管共治共享的生活垃圾治理新格局。

  下一步,东栅街道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续扎实做好垃圾分类各项工作,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加强宣传和引导,帮助居民养成自觉分类的好习惯。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