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平安新区丨联合执法进工地综合查 督促责任保安全护环境
2023-02-19 22:00

  为规范工地文明施工,营造良好生态环境,近日,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南湖新区(东栅)中队不断推行 “大综合一体化”改革模式,联合街道生态办、应急办、开发公司等部门对辖区内在建工地开展了一次联合检查。

  联合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未来社区、时代大厦、基金小镇等所有工地进行了全覆盖检查,详细查看了工地的围挡设置、喷淋系统开启、裸露土和砂土物料覆盖、施工路面冲洗保湿、进出车辆清洗情况等扬尘防治措施落实情况。同时查看了施工现场消防安全情况,危化品处理等情况。执法人员结合垃圾分类以及周边市容管控的相关规定,对工地相关负责人进行现场指导和普法释法宣传,要求工地对生活区生活垃圾做到精准分类,同时注意避免扬尘防治和夜间施工扰民的问题发生。

  下一步,东栅中队将继续推进联合检查,加大检查力度,督促在建工地担负起主体责任,共同营造良好环境。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