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反诈宣传丨志愿服务暖人心,流动党员不掉队
2023-02-19 22:04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老年群体防范资金诈骗的能力,增强风险防范的意识,2月15日,双溪社区流动党员反诈志愿者给居民宣讲如何防范养老诈骗,向老年人揭露养老诈骗的“套路”手法,帮助老年人提高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坚决铲除养老诈骗滋生土壤。

  现场现场,志愿者讲述了身边的被诈骗的事例,通过实例给老人们表明了提高反诈意义的重要性,加深了老人们的印象。同时,志愿者还对大家强调,反诈应以坚持防范为先,提高意识为主,营造居民知道反诈、宣传反诈的强大声势,坚决遏制养老诈骗违法犯罪多发高发态势,有力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

  活动结束后,流动党员对社区工作人员说:“能参加社区的反诈志愿服务,感觉很有意义,很有价值。”并表示,以后他们会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希望能帮助更多的居民远离资金诈骗陷阱。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对诈骗的防范意识,营造了全民预防诈骗的良好氛围,保护了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