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扫黄打非丨南湖新区(东栅街道)开展“助力开学季”校园周边文化市场检查工作
2023-02-19 22:05

  正值开学季节,为营造校园周边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进一步推动打黄扫非工作深入开展,2023年2月15日东栅街道文体站文化执法队出动开展了“助力开学季”校园周边文化市场专项检查活动。

  本次文化执法队来到中小学周边书店、文具店等场所重点关注场所是否出售侵权盗版书物和淫秽色情、暴力恐怖、封建迷信等危害身心健康的非法出版物,以及相关证照是否齐全、进货渠道是否正规等行为。

  此外检查组还详细询问各场所的安全防范制度、应急防范措施、消防器材等安全生产情况,强化隐患排查,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校园周边环境安全稳定。

  本次共检查书店文具店5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立即整改,做到规范安全经营。下一步东栅街道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保障校园周边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为春季开学保驾护航。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