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员风采丨流动党员,志愿有爱
2023-02-19 22:06

  “谢谢,谢谢,给我们老年人发放爱心理发券、超市购物券真的特别实在实惠,社区的服务太贴心了,”。在新南社区流动党员驿站里一片温馨热闹的景象。2月16日下午在新南社区流动党员驿站里71岁的邵惠年在给辖区里70周岁以上的老人发放超市购物福利券、爱心理发券,赠送爱心豆浆。

  据悉,类似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邵惠年坚持做了有3年之久。自2021年6月邵惠年作为一名流动党员加入新南社区党组织以来,每月他都积极参与组织生活会、党员奉献日等活动。今天他又主动申请来到新南社区流动党员驿站做志愿服务,他身穿红色马甲,不慌不忙,仔细认真地填写好领取名单,把一张张福利券,一碗碗豆浆送到居民手中,看到领取的居民拿到了福利券,喝着甜豆浆,满心欢喜的模样,卲惠年脸上也流露出笑容。他感慨地说道:“作为一名党员能为居民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是我的光荣,今后只要我身体允许我会一直坚持在流动党员驿站里为大家服务。”

  新南社区流动党员邵惠年尽一己之力,在流动党员驿站的小小岗位上用心用情服务居民,给大家树立了先锋模范带头榜样,向社会传递着向善正能量。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