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平安新区丨东栅“执法蓝”进行校园环境周边整治 为开学保驾护航
2023-02-07 16:14

  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南湖新区(东栅)中队为贯彻落实平安校园建设、净化校园周边安全环境,维护校园正常教学秩序,在2023年中小学开学之际对辖区内的学校进行了安全隐患和市容市貌的排查。

  2月1日下午,东栅中队执法人员来到北师大南湖附属学校的门口人行道清理了占道停放的货运三轮车,同时对校门两侧的公益广告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广告牌稳固和完整。随后,还对北师大中港路校区的异位的石墩进行了复位并重新粘贴了安全警示带。最后,执法人员来到中港路嘉兴南湖实验学校的保安了解目前存在的问题,并且提出用警示桩+定点方式确保开学期间校门口的交通顺畅。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