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情暖社区丨新南社区新年的第一面锦旗
2023-02-07 16:31

  “陈书记在吗?”一句问候打破了新南社区办公室的平静,2月2日上午微网格长褚师傅手握一面旗子来到办公室将它亲手送到陈丽芳书记的手中。原来,他是替皇都花苑90高龄郭老先生的子女前来送锦旗的,锦旗上金灿灿的烫金大字——“爱心如亲人般情,细心如家人般暖”掷地有声地表达了浓浓的谢意。

  2023年春节前夕,新南社区社区书记陈丽芳组织春明社会组织、微网格长、养老机构向辖区内60周岁以上老人发放了6000多份暖心礼包,对腿脚不便、85岁以上的高龄老人进行上门发放。在2022年12月郭老先生不幸感染新冠,而他的子女长期居住国外无法及时赶回来照顾,陈书记了解这一情况后,立马安排工作人员上门看望送去急需的药品,连续几日电话关心身体恢复情况。今年1月份,因郭老先生子女无法赶回来团聚,陈书记安排人员上门看望老先生并送上新春慰问与祝福,并嘱咐有任何困难及时拨打社区24小时值班电话,我们将随时上门。老人听了很是感动,连连感谢社区对他的关心关怀。

  新年的第一面锦旗点亮新一年的新征程。“这面红艳艳的锦旗,更加坚定了我们用心用情服务居民的脚步。”陈丽芳书记表示。新南社区将持续以服务广大居民,提升居民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目标,继续努力创造更佳成绩。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