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朱国庆到东栅中队指导精细化管理工作
2023-02-03 20:41

  2月2日上午,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国庆到东栅中队调研并指导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南湖新区(东栅街道)党工委委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沈建忠陪同。

  朱局首先对东栅街道去年一年城市精细化管理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对新的一年进行了展望,分析了针对新一年考核,东栅存在的优势和劣势。随后,朱局听取了东栅中队负责人胡佳磊对于新一年精细化管理工作的计划,以及街道沈建忠主任就街道层面接下去精细化管理工作的大致情况介绍。

  最后,朱局对东栅中队的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前谋划,早日启动,早作准备;二是要创新破举,想办法落实物业力量,加强督促;三是要常态长效,加强常态化管控,持续加压,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四是要积极争取街道党工委领导的支持,加强统筹。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