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领导干部开展重点企业 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助力企业抢开局谋发展
2023-02-01 16:00

  连日来,南湖新区(东栅街道)领导干部持续深入企业一线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精准了解辖区重点企业需求,实打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坚定企业信心,助力经济“开门稳”、“开门红”、“开门旺”。

  春节期间,南湖新区(东栅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元良,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孙妮娜带队先后走访辖区嘉兴隆聚宴会中港城餐饮有限公司、嘉兴禧玥轩餐饮有限公司和浙江奢曼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春节期间住宿、餐饮企业经营情况,听取企业发展诉求,并为企业员工送去新春祝福。在嘉兴隆聚宴会中港城餐饮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表示当前餐饮企业普遍存在“招工难”问题,黄元良要求街道相关部门要详细调研了解缺口现状,用好街道招聘会、招聘平台,扩充招聘渠道,提供点对点服务帮助,切实为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1月29日,南湖新区(东栅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元良先后走访了浙江雅迪世纪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嘉兴星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蜂巢园区管理(嘉兴)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倾听企业发展难题。在调研中,黄元良鼓励企业积极探索创新路径,加快科研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以创新优势赢得发展优势。他表示,当前企业发展有机遇、有潜力、有优势,希望各企业家们坚定发展信心,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以最快速度、最优产品、最好服务抢占市场。街道全体干部成员将不断加强企业服务,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做好助企“店小二”。

  1月30日以来,南湖新区(东栅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孙妮娜先后走访了长三角(嘉兴)城乡建设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宏正工程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汽车商贸园投资有限公司等一批重点服务业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和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鼓励企业加快做强做优做大。孙妮娜表示,市区两级对于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开门红、开门稳都有强有力的支撑政策,希望各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增加科创投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探索新兴消费服务方式,打响企业品牌,扩充企业影响力。街道全体干部人员将尽最大努力推动政策精准滴灌、快速见效,做好企业发展的“后勤兵”。

  自春节复工以来,南湖新区(东栅街道)领导干部正陆续走访辖区71家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深入一线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倾听企业问题、宣讲助企政策,为企业发展提信心,解难题,做好经济开门红的服务工作,抓牢做优营商环境,夯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