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东栅“执法蓝”切换频道 抓好节后市容整序
2023-01-30 22:00

  


  春节假期过后,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南湖新区(东栅)中队迅速从“假期频道”切换到“工作频道”,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市容环境综合提升行动中,尽快恢复节后市容环境秩序,为广大市民营造整洁有序的工作、生活环境。

  执法人员以景宜路、南溪路、望湖路、凌公塘路以及凌公塘公园区块和CBD区块为重点,对占道经营、乱堆乱放、流动摊贩、散发小广告等违法违规行为重点整治,坚持严格执法与热情服务相结合,和谐文明执法,妥善处理各类问题,耐心细致地向商户讲解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帮助经营户将店外经营物品搬移至室内,劝导流动摊贩,维护好道路整洁和市容环境秩序。同时,严格落实“定岗、定人、定责、定时”的网格化监管机制,对辖区内主次干道、背街小巷、集贸市场及周边区域进行不间断巡查管控,严防出现反弹现象。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