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浓浓关怀暖人心 声声慰问送祝福 区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2023-01-18 22:00

  


  在兔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8日上午嘉兴市南湖区副区长沈洁来到嘉兴市南湖新区东栅街道中港社区困难家庭中走访慰问。

  “最近身体怎么样,提前给你拜个年,祝你新春快乐!”沈区与老人亲切的聊了家常,详细的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并嘱咐王师傅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注意防寒保暖,最后,沈区为困难家庭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鼓励他要保持乐观心态,有困难及时找社区帮忙。

  寒冬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此次的慰问走访,使困难群众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鼓励,在声声的关怀问候话语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让困难群众对未来的日子更加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