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垃圾分类丨个人防护不松懈 垃圾分类放心中
2023-01-31 16:36

  随着疫情形势的变化,现在越来越多的居民都经历了自我防护和自身保卫阶段。为了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东栅街道新南社区联合春明社会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普及活动,指导居民进行正确垃圾分类和合理投放。

  现场志愿者身着马甲工作服,通过游戏形式对居民进行面对面指导,手把手演示。在宣传的过程中,志愿者认真检查居民分类投放准确率,用简明易懂的语言对错误分类的居民进行耐心纠正、细心讲解,提升居民生活垃圾分类的意识。活动结束后,参与的居民均可获得两卷环保垃圾袋。

  居民张奶奶积极地参与着垃圾分类的学习。她说,快过年了,家里打扫卫生整理出了很多不要的东西,她正在为如何处理这些物件感到非常头痛。现在,通过志愿者的指导,她明白了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及其他垃圾的分类处理。王奶奶还说,接下去她也会不断学习丰富自己的垃圾分类知识,用自己的能力带动更多的姐妹参与到垃圾分类队伍中来,在爱护环境的同时保护自己、保护家人,开开心心地过一个平安年!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