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蝉联!南湖新区(东栅街道)喜获南湖区2022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一等奖
2023-01-31 16:36

  今天下午,南湖区亚太路科创带暨城市创新区建设动员会召开。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结果,南湖新区(东栅街道)再一次获得一等奖,这也是南湖新区(东栅街道)连续三年蝉联目标责任制考核一等奖。此外,南湖新区(东栅街道)还荣获了多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经历了疫情防控的严峻考验,也遭遇了供给需求放缓、经济预期转弱、潜在风险隐现的巨大挑战。我们迎来了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指引下,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新区(街道)党工委紧紧围绕区委“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之首善之区”决策部署,锚定“文化休闲之城、创新活力之区、宜居宜业之地”总目标,团结带领新区(街道)上下攻坚克难、争先创优,实现经济稳中有进、社会面稳定可控,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明显成效。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新区(街道)全面建设文化休闲之城、创新活力之区、宜居宜业之地的奋进之年,我们将勇扛新使命,奋进新征程,以更高标准书写“首善之区”之“新区篇章”,奋力描绘中国式现代化南湖篇章之“新区图景”。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