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们的春节丨玉兔呈祥家家乐,欢聚送福浓浓情
2023-01-31 16:36

  虎去雄风在;兔来喜气浓。岁寒时节见真情,新春慰问暖人心。临近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为让社区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区,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辖区高龄、困境老人等需要特别关爱和帮扶的群体中,化东社区精心组织,开展“欢乐一家茶话会”、“韵益爱心”送福字、“娃娃新春来送福”意在提前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

  1月19日化东社区党委卢书记带领工作人员和辖区居民来到幸福里美学。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和贴心安排,茶会话现场热闹非凡,年味十足。

  来自“韵益爱心”的老师现场为居民朋友写福字,大家在谈笑风生中送虎迎兔。3点一到,辖区里的多位少年志愿者,准时到社区集合,孩子们不畏严寒,心中志愿服务的热情高涨,亲手为辖区内老人和困境老人送上新春福字。

  社区独居困难老党员刘家山的志愿故事家喻户晓,他虽家庭困难但因有一技在手 ,几十年里不忘初心,热心帮助有需要的人群,他在坚守者服务人民,孩子们也惦记着这位好爷爷,每年的春节前期都会为他送上福字和春联,看望老人的同时也是一种优良品德的传承。张正香阿姨也是一位高龄独居空巢老人,在这个特殊期间,她的健康也一直牵动社区的心,前期早早的就送上药包,保障阿姨平安的渡过感染期,这次孩子们带上新春的祝福,把健康、祝福、笑声带给老人,张阿姨的笑容一直挂在脸上。

  在活动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也与老人围坐嘘寒问暖唠唠家常,像朋友一样关心老人的生活和身体,宣传一些防疫抗疫的知识,老人练练感谢党和政府,真是“暖在手,甜在心”啊。新的一年让我们一起幸福像兔耳一样长,烦恼像兔尾一样短,金钱像兔毛一样多,日子像兔眼一样红。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