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征兵入伍丨南湖新区(东栅街道)开展2023年上半年征兵初审初检工作
2023-01-31 16:36

  男儿不展风云志,空负天生八尺躯。1月18日,南湖新区(东栅街道)组织辖区应征青年开展2023年上半年征兵初审初检工作。

  在南湖区征兵体检站,现场聚集了许多青年和家长,南湖新区(东栅街道)武装部部长许永伟正在耐心、详细地讲解今年征兵的相关政策、检查标准,并与征兵工作人员一起为适龄青年及家长们答疑解惑,打消他们心中的顾虑,有效调动适龄青年参军的积极性。

  “我很荣幸能为部队输送优秀人才把好第一道关。”体检站内,来自东栅卫生院的冯轶群医生娴熟地为排队等待的应征青年们进行内科检测。据悉,为确保体检工作有序进行,区征兵体检组此次遴选各街道卫生院经验丰富的骨干力量参加征兵初检工作,严格执行征兵体检标准,严把体检质量关,为向部队输送素质过硬的高质量兵员提供有力保障。

  为圆满完成此次征兵初审初检任务,东栅街道征兵办早准备、早部署、早发动。利用社区标语、短信、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发放宣传手册、快讯联播、入户动员等方式多措并举推送征兵动态,营造浓厚的参军氛围,特别是做好大学毕业生入伍的宣传发动工作,切实做到早摸底,不断扩大征兵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据统计,东栅街道本次参检对象共计60名,所有人员均为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其中往届毕业生3人,应届毕业生39人,在校生18人。经体格检查街道共有29人通过初审初检,其中毕业生20人(含往届毕业),在校生9人。年后将组织初审初检合格青年参加区站体检,按照“好中选优、优中选强”的原则,努力向部队输送高质量兵员,确保今年征兵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