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致敬最可爱的人丨新春慰问送祝福 拥军优属暖人心
2023-01-31 16:36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进一步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1月13日起,南湖新区(东栅街道)对辖区现役军人家属、重点优抚对象及部分退役军人家庭开展走访慰问。

  在入伍新兵和现役干部家中,慰问组与军属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工作情况,叮嘱他们照顾好家庭、保重好身体,并对军人家庭为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同时,慰问组表示,军属是现役军人的坚强后盾,希望军属们继续支持军人的工作,鼓励军人在国防建设上再添新功。

  在重点优抚对象和退役军人家中,慰问组一行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子女就业等相关情况,认真倾听他们所需所求,感谢他们为祖国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

  下一步,南湖新区(东栅街道)将紧紧围绕二十大这条主线,持续扎实开展系列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关心、关爱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军属,在生活上照顾、在精神上关怀,在全社会形成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