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欢度“双减”寒假,倡导环保理念丨双溪社区开办“垃圾分类”小课堂
2023-01-31 16:36

  冬日以至,双溪社区的小朋友们已迎来了第二个“双减”寒假。为了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双溪社区联合志愿者,开展“欢度‘双减’寒假,助力垃圾分类”小课堂活动,向小朋友们宣讲垃圾分类知识,并倡议小朋友们小手拉大手,带动每一个家庭认真践行垃圾分类好习惯。

  活动一开始,孩子们围坐在一起观看垃圾分类宣传微视频课程,科技志愿者向小朋友们讲解了垃圾处理的基本内容、日常生活中如何进行正确的垃圾分类投放等问题。

  视频结束后,小朋友们已经对“垃圾分类”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为了让小朋友们对本次小课堂有更深刻的印象,将“垃圾分类”的环保理念走进千家万户,志愿者纷纷鼓励小朋友们在寒假里争当“垃圾分类”家庭宣讲员,向家长和长辈们做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宣讲,促进家庭全员参与垃圾分类。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在寒假里,走进小区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及环保理念,践行垃圾分类工作。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