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东栅街道妇联开展基层妇女干部沙龙活动
2022-12-01 22:00

  


  2022年,东栅街道各基层妇联工作紧贴党政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平安家庭、绿色环保、关心关爱等主题,各基层妇联、执委依托社区妇儿驿站、妇女之家、妇女微家阵地,策划开展形式多样的妇联品牌项目活动,服务辖区居民家庭。为更好地总结妇女工作,提升妇女干部的履职能力,12月1日下午,东栅街道妇联召开了2022年度东栅街道基层妇女干部沙龙活动,各社区妇联主席、辖区社会组织和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活动首先开展了东栅街道2022年基层妇联执委领办项目汇报,并对2022年基层妇联执委优秀项目进行表彰。近年来,街道妇联妇以会改联为基础,充分发挥各位执委的作用,以“项目化”模式为工作手段,在基层妇联中实施执委项目认领,拓展服务内容、创新工作方法,让基层妇女工作“活”起来。

  为有效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促进平安家庭建设,随后,南湖区温馨家园社工站的冯毓老师为基层妇联干部、社区妇女进行反家暴培训及减压手工活动。冯老师结合工作实际,为大家讲解妇女维权工作,特别是在开展反家庭暴力工作中,多部门如何配合联动以及遇到家庭暴力时的求助途径、遭受家庭暴力后如何保存证据等举例讲解。最后,社工站的老师为大家带里减压手工制作,希望我们的妇女骨干和妇女代表调试心情,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展工作。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