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雨夹雪,市容管理管理不松懈
2022-12-02 22:00

  

  近两日,寒潮来袭,朋友圈里雪花刷屏,嘉兴城市雪后靓照一波波袭来而来。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南湖新区(东栅)中队的执法人员们坚守岗位,加强巡查整改,维护市容整洁有序,为凌公塘公园街区增光添彩。

  凌公塘公园街区范围为西至中环东路,北至望湖路,东至云东路,南至凌公塘路及双溪路、中港路、云东路、凌公塘路包围区块,面积为4.9平方公里。东栅中队将该街区列为重点管理范围,通过定点值守、常态督查、联勤执法等多种方式建立长效序化管理机制,加强一线巡查和管理,“门前五包”落实到位,逐一击破城市管理中的“疑难杂症”,形成干净、整洁、有序的风景线,并以街区范围的品质大幅提升带动周边区域环境进一步改善。

  11月30日下午,执法人员对人行道停车秩序进行管理,将道路共享单车整齐排放。

  11月30日下午,执法人员及时修复破损侧石,以免行人路过发生危险。

  11月30日晚上20时,执法人员仍在路面巡查并抓捕流浪狗,此时气温已降至2——3度。

  12月1日早上7时,执法人员在凌公塘公园绿道进行巡查,对绿道溜犬、流动摊贩进行劝导,发现流浪狗后及时抓捕。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