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平安新区|云东社区组织开展消防培训及演练活动
2022-12-02 22:00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12月2日,云东社区邀请东栅街道应急办在圣都家装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实际操作的讲解。

  课上,工作人员通过理论讲解和典型案例剖析相结合的方式,讲解了常见的防火灾知识、消防设施的使用、常见隐患何疏散逃生方式等,使参加人员在短时间内掌握了基本消防常识。指出了当前部分单位和个人存在侥幸心理、麻痹大意、不懂如何使灭器等突出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

  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开展了实战演练,现场模拟火灾发生,消防人员组织参与演练人员快速疏散,有序撤离。并组织员工亲身体验灭火器材灭火,确保让在场的每个人都掌握基本消防技巧。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丰富了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他们预防火灾能力,同时营造了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共筑安全“防火墙”,为创建平安、和谐新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