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共建和谐法治环境!
东栅街道开展“12•4”宪法宣传活动
2022-12-02 23:00

  


  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12月2日上午,东栅街道司法所、市场监管、综合执法等部门,在云阳社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的“12•4”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通过设置志愿服务台、展示电子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小礼品等方式,向辖区群众普及法律知识。针对社区老人多特点,街道还特邀街道结对律师参与,通过现场解答法律问题,让老年人知道自己应享的权利,受到利益被侵害时如何用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己权益。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接待100余人次,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5人次。

  通过此次宪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宪法精神,让宪法融入百姓生活,走到群众身边,深入群众内心,在全街道营造了良好的宪法学习宣传氛围。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