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化东社区开展“亲子总动员 健康共富向未来”亲子活动
2022-11-26 23:00

  

  营造社区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化东社区与田间自然学校、华润置业共同推出的“彩虹TOWN”系列亲子活动,近日第二期活动“亲子总动员 健康共富向未来”如期开课,共有30组家庭报名参加。

  第一个环节是热身游戏——速度比拼踩气球,活动分为三组,家长负责吹气球,孩子则负责踩气球,为了提高速度,大朋友们一个个吹得面红耳赤,孩子们踩得更是铿锵有力,现场的氛围瞬间燃爆。

  接着是“青蛙过河”游戏,这小小的游戏可不简单,不仅考验大家的速度,还考验大家的平衡力,家长孩子们配合默契,要稳稳地跳在铺好的小小垫子上,同样这又是一场亲子上阵就是要赢得激励角逐。

  两人三足环节更是把今天的活动推向高潮。大小朋友一人左腿一人右腿用绳子绑牢,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他们齐头并进,步伐一致,每组家庭都卯足了劲,拼命往前冲,比赛过程有人“疾步如飞”也有“人仰马翻”,引得大家忍俊不禁,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飞快,活动结束后大家拍照留念,将美好的时光用照片记录下来,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收获了快乐,收获了亲情更收获了友情。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